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华理工大学在2021年全省“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2-01-10 08:51:00
东华理工大学
 
  自活动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经过层层筛选,学校共报送45篇作品至省教育厅参赛。其中,杨翠同学的作品《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指导老师:陈兰)荣获省一等奖;赵汝彬同学的作品《你不愿让我孤影前行》(指导老师:于胜兰)、高抒缘同学的作品《手以玉兰,报以彩歌》(指导老师:苏丽玲)和曾得发同学的作品《回溯青春的岁月,观望奋斗的身影》(指导老师:韩万鑫)荣获省二等奖;陈友利同学的作品《光》(指导老师:黄堃)和曹吉祥同学的作品《我和我的家乡》(指导老师:郝术仁、许涛)荣获省三等奖。
  学校一直以来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在开展经济资助的同时,还通过勤工助学、志愿服务、选树典型等活动教育受资助学生自立自强、感恩奉献,引导学生树立信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作者通联:张军;东华理工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