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昌航科院学子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铜奖
2021-12-01 15:53:00
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
  11月29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进行了获奖名单公示,昌航科院经济管理学部2013级电子商务专业校友熊文斌创业项目“24K社群——知识付费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在高教主赛道初创组脱颖而出,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取得新的突破,创历史最好成绩。

  为更好地参加本届比赛,自今年1月份学院组织学生参赛以来,历时10个月,学院领导亲自部署,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各部门密切配合,各学部积极深入动员,共同发掘项目,精心打磨并形成校外专家+校内导师的“双师制”项目辅导模式,通过不断打磨和优化,提升了项目竞争力和团队参赛能力,为项目以更好的姿态参加全国总决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昌大学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的956万人参赛,总计228万个参赛项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