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园采撷】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音乐学院举行2019级音乐学专业排练课期中音乐会
2021-11-11 14:48:00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
  11月9日晚,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学专业排练课期中音乐会在音乐大楼微剧场举行。





  音乐会在欢快的女声四重唱《泉水叮咚》中拉开帷幕,《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唱出了每个人心中的归乡之梦,字字展现了对草原的深切爱恋;歌剧《待到微风轻轻吹过》旋律优美柔和;《关雎》用朗朗上口的语句讲述了美好的爱情故事;古筝独奏《东海渔歌》弦依高和断,声随妙指续;男女重唱《一半》展现了林徽因和梁思成对爱情的所有理解和想象;钢琴独奏《在那遥远的地方》、小提琴奏《巴赫d小调双小提琴协奏曲 第一乐章》情真意切、感人至深,极具浪漫色彩;《幽兰操》全曲虽仅仅六十四字,却韵味十足、舒缓有度;《他究竟是谁》、《美好的时刻即将来临》旋律优美,感情细腻;古筝独奏《林冲夜奔》将林冲连夜投奔梁山的故事诠释得栩栩如生;《别问我已经来到这里》情感真挚,演绎动人;女声独唱《锦瑟》旋律优美,深入浅出;音乐会在男女二重唱《让我们携手同行》中落下帷幕。
  十万音符排五线,卌年功果啭群莺。本次音乐会不仅展现了音乐学院的教学成果,也展示了学生的艺术实践能力。
  (文/郑玟霞 高翔 邓天利 图/欧阳江伟 旷佳艺 王安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