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九届运动会盛大开幕
2021-11-01 09:52:00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体育的沙场,青春的盛会,校园的节日。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绿茵操场,喧腾鼎沸。以“建党百年铸辉煌,青春激扬展新貌”为主题的第九届运动会,10月28日上午在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正大田径场盛大开幕。院领导彭隆辉、肖接增、赖经洪、李非、张小桃、陈志丹,院党委委员余小军、熊南菲等出席开幕式,各党政部门、教学院负责人和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师生代表等30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彭隆辉宣布: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九届运动会开幕。





  陈志丹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对运动会开幕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说,今年盛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他希望同学们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展现科院人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胜不骄、败不馁,尽情享受运动快乐,努力争创优异成绩,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裁判员代表宋常旭、运动员代表董洁分别作代表宣誓。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各教学院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步伐矫健、口号嘹亮、英姿飒爽。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场师生齐声高唱,嘹亮的国歌声在校园上空飘荡。
  随后进行广播操比赛和体育节目表演。各教学院广播操比赛代表队动作整齐划一、协调连贯,富有青春活力。随着一抹中国红的绸带在空中划过,健美操队随风舞动,扇旗飘飘,动作尽展迷人风采。花样跳绳表演惊艳亮相,五色交辉、热情奔放,跳出了健康与活力。跆拳道表演,上格挡、中格挡、下格挡、前踢、冲拳,体现力量之美。铿锵有力、热闹非凡的锣鼓阵阵响起,一条条锦色长龙在场上翻腾起舞,带动了全场的欢腾。踢跳翻蹬、立卧滚抖、勇猛憨厚、惊险逗趣的舞狮表演,赢得满堂喝彩。
  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设置男子项目26项,女子25项,集体趣味性项目13项,2000余师生共同参与。十多天后,共青城市将迎来首届大学生运动会,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九届运动会也是为此的运动员选拔群英会。
  运动点燃激情,拼搏展现新貌,让我们一起期待运动健儿的精彩表现!
  (文/严印 高翔 熊艺磊 图/唐心扬 杨金铭 张玉琳 欧阳江伟 郑梦华 张璇琛 谢灵洁 祁凯兴 旷佳艺 王安琪 刘海瑞 陈家琪 张嘉琪 郭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