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百场校招”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1-11-01 09:36:00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就”在金秋,“职”面未来。10月29日上午,中共南昌市委、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安义县委、安义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百场校招”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安义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廖明哲,校地领导彭隆辉、肖接增、张小桃等到场指导。校地相关部门、用人单位负责人和近千名学生参加招聘会。



  校地领导来到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事业发展、人才需求、岗位设置、薪资待遇等情况,征求用人单位对政府、学校就业工作及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对用人单位支持南昌和学院发展表示感谢。校地领导还与前来投简历的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毕业生对就业的思考和期望,鼓励毕业生转变观念、端正心态、抓住机遇、勇于竞争,毕业后留昌创业就业。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在各用人单位招聘台前,毕业生手持精心制作的简历,根据自己的专业优势、求职意愿,与心仪的用人单位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岗位能力需求、岗位发展空间、薪酬待遇和企业文化等内容。用人单位详细了解毕业生专业方向、求职意向以及在校期间学习实践情况,对求职者的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和初步面试。本次招聘会还吸引了不少非毕业班学生到场,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和就业市场。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36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招聘岗位1096个,涵盖经济、艺术、法学、管理等学科专业,近百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文/杜江 刘秋萍 熊艺磊 图/张玉琳 张璇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