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官协同学在全国高等院校数学能力挑战赛决赛中获一等奖
2021-07-28 17:41: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和中国数学教育网联合主办的2021年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数学能力挑战赛顺利落下帷幕。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官协在全国决赛中获一等奖,并受到“华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组委会邀请开展线上讲座。


  专升本考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的官协同学对数学有着浓厚的兴趣,所在学院老师一直鼓励他积极参加各类数学建模和高等数学竞赛。在老师的指导下,官协同学自觉“增负”笃学,除了完成日常学习任务外,还购买有关数学方面的书籍和资料不断给自己充电。


  除了获此殊荣,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就读期间,官协同学还获得了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一等奖、国际青年数学挑战赛决赛金奖、“华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数学专业组一等奖、全国高等院校数学能力挑战赛决赛一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S奖等荣誉。这些比赛获奖是近年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竞赛体系建设和课程建设取得成效的最有力证明。

  据了解,本次大赛旨在强化和提高青年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激发和培养青年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654所高校共计15469人参加本届数挑赛初赛,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角逐,共有5798人获初赛等级奖,其中4471名参赛者晋级决赛,最终通过本次大赛组委会评审组审阅后,共评出决赛特等奖7名 ,决赛一等奖82名,决赛二等奖277名,决赛三等奖734名,决赛优秀奖438名。(通讯员/刘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