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党史学习教育暑期不断线,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开班
2021-07-23 16:19: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我校思政课教师责任意识、提高理论水平,7月22日上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思政课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彭迪云、校长黄士安、党委副书记席芳宽等校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席芳宽主持。全校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党委书记彭迪云在会上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部最深刻、最生动的思政课教材,是一门增强广大青年学生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的最有教育意义的思政课程。全体思政课教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把握核心要义,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锚定目标奋勇前行,在赓续红色基因中扛起使命担当,在学思践悟中确保见行见效。彭迪云对办好本次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二要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三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

  党委副书记席芳宽在会上强调,参加培训的思政课教师要充分围绕本次培训的目的,把培训学习活动当作求知解难的难得机会,学深学透安排的所有培训课程内容,培训结束后要将学到的知识在工作中充分实践,进一步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

  专职教师褚芝鹏作为学员代表在会上发言。她表示,本次培训为思政课教师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提供了开阔眼界、提升自我的学习机会。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切实完成学习培训任务,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

  据了解,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将到秋收起义铜鼓纪念馆、湘鄂赣烈士公园、毛泽东同志化险福地(吴家祠)、秋收起义部队回师旧址—万寿宫、三湾旧址群、三湾改编纪念馆、贺子珍纪念馆、中共永新县东南特别区委地下交通站旧址(油榨坊)等地开展现场教学等活动。(通讯员/刘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