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圆满结束
2021-07-23 10:51: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两次视察我校的重要讲话精神,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咨询需求,搭建考生、家长与院校沟通桥梁,7月12日-7月20日,由研究生院牵头组织各研究生招生单位开展“南昌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共设置了研究生院、公共卫生学院、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旅游学院、体育学院、基础医学院、软件学院、化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转化医学研究院、高等研究院、人文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眼视光学院、药学院、理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教育发展研究院、食品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等32个专场活动,每场直播持续50分钟左右,观看人数共计2.7万人,累计观看量超过12.6万次。


直播场次排期图





部分学院直播截图

  直播中,各研究生招生单位领导结合当前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从学校发展历程、学科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招生整体情况、校友就业发展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介绍了学院的特色和优势,并就各招生单位硕士专业专业的基本情况、专业优势、毕业去向等向考生和家长们作了讲解。在互动环节,考生们也纷纷就自己所关心的报录比、专业学习、就业形势等问题进行了线上交流,表达出强烈的报考意愿。文字答疑团队非常细致热情,后台互动不断,直播气氛温馨而热烈。32场直播受到了广泛关注,发挥“互联网+”及自媒体信息传播快速迅捷、易于被考生和家长接受的特点,提高了工作效率,进一步扩大了招生宣传效果。


南昌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直播现场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此次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是对新形势下招生宣传的全新尝试,对多渠道推介学校、扩大学校影响力有着重要作用。下一步,研究生院将继续探索全方位、多元化、形式新颖的招生宣传形式,不断完善招生宣传工作制度及工作形式,提升工作成效,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1427060 2021-07-06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