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2021年招收公费师范生500名
2021-06-16 15:22: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坐落于江西省省会、历史文化名城——南昌,是教育部重点建设的培养职业教育师资的公办多科性本科院校、硕士学位授权单位、江西省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高校。

  学校以教师教育和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基本定位,发挥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的办学优势,突出创新现代职业教育理论、服务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办学特色,被社会誉为“南方职教师资培养的摇篮”。

  学校秉承“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教师教育传统,恪守“明德精业”的校训规范,经过近70年的建设与发展,形成了以本科、研究生教育为主体,统筹发展继续教育的多学科、多层次的办学格局,紧跟教育现代化步伐,致力于建设具有鲜明职教特色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

学校2021年列入江西省公费师范生培养高校

★有编有岗,还一次性返还学费、住宿费★

  《江西省省属师范大学师范生公费教育实施办法》中明确:“切实为每位毕业的公费师范生落实任教学校和岗位”、“妥善解决公费师范生到中小学任教所需编制”、“毕业到岗后一次性补偿在校四年所缴纳学费、住宿费”。

面向江西,500个公费师范生学位等你来

★普教、职教师范,两大类12个专业★

★江西省唯一的培养公费普教、职教两大类师资的大学★

★文理艺3大科类,提前、一本、二本3个批次★

★招生院校代码:8211★

  普教师资(即,公费师范)6个专业270名,在江西省第一批本科批次招生,院校代码8211

  汉语言文学50名   英语40名    历史学50名

  数学与应用教学50名   物理学40名    生物科学40名

  职教师范(即,公费职教师范)5个文理类专业200名,在江西省第二批本科批次招生,院校代码821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0名     旅游管理40名

  电子信息工程40名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40名

  电子商务40名     

  职教师范(即,公费职教师范)1个艺术类专业30名,在江西省提前(艺术类美术与设计学类平行志愿)批次招生,院校代码8211

  工艺美术30名

欢迎青年学子投身教育事业

鼓励有意教师职业的学子踊跃填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