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来访江西理工大学洽谈合作
2021-04-29 16:45: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6日,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四级调研员黄晓椿一行来访江西理工大学洽谈合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仙平会见了来宾。深圳市龙岗区十五家企业代表、江西理工大学国内合作促进中心副处长许洪胤、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慧及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罗仙平从区域优势、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基本情况,希望校企之间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并表示江西理工大学会持续培养专业人才以满足企业的技术需求,服务社会。


  黄晓椿表示,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十分重视区内企业与江西理工大学的合作,特意搭建企业与学校的对接平台,致力于建立更多长期联系项目,以加强校企双方的合作与联系,实现共赢。


  深圳市金洲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柏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旭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踊跃发言,介绍企业基本情况,纷纷表达了希望通过人力资源局搭建的校企合作平台加强与江西理工大学合作联系的愿景。

  双方还就人才招聘、校政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


  会后,黄晓椿一行参观了江西理工大学校史馆。(稿源:江西理工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