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新增院校!南昌交通学院来了
2021-03-26 15:2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经教育部批准,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成功转设并更名为南昌交通学院,成为一所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这是学校发展历史上的里程碑,是学校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学校将于2021年9月以新的校名开始招生。按照“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规定,以“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招生入学的学生各项权利和义务不变,继续颁发以“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具印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乘风破浪踏征程,扬帆起航逐梦想。转设更名为南昌交通学院后,学校将继续传承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办学优势,以“育人为本、服务社会”为宗旨,恪守“依法治校、质量立校、人才兴校、特色强校”办学理念,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努力彰显交通特色,奋力建设办学特色鲜明、学科优势明显、社会贡献突出的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为交通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