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出炉!南昌大学位居前列
2021-03-24 14:58: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其中包含本科院校榜单13个、高职院校榜单10个、省份榜单3个。南昌大学在2016-2020年全国地方本科院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列第4位,2016-2020全国综合类本科院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列第11位,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本科)列第14位,2016-2020年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列第32位,2016-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本科)列第34位,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五轮总排行榜列第43位。

具体名单如下:







  本轮大学生竞赛排行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秉承“质量为本、谨慎推进”的工作思路,根据获奖贡献、组织贡献和研究贡献三个方面相关数据进行排行。今年发布的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与去年相比新增了“五轮总排行榜”,从2017年12月发布第一轮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以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已经连续发布四轮榜单,为从更长的时间段了解各高校大学生竞赛发展态势,特在今年发布“五轮总榜单”(时间跨度从2012年到2020年)。(稿源:南昌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