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航空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赴南昌大学调研
2021-02-22 12:02: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经验做法,加快推进我校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2月2日至3日,研究生院院长邹建平、研工部部长洪霞带队,副院长黄春平、杨波及各科室负责人一行赴南昌大学开展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调研。南昌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吴丹、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志繁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首先来到南昌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吴丹处长对邹建平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南昌大学的学科建设、学科特区设置等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特别是“双一流”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学校的相应举措,并分享了南昌大学推进学科特区建设、创建国际创新合作研究院等方面的经验和思考。

  在南昌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的座谈会上,南昌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领导分别介绍了南昌大学研究生招生、培养及研究生教育管理方面的情况,双方对研究生教育的过程管理、信息化建设、导师队伍管理、教育质量监控体系建设、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南昌大学研究生院保密室的建设情况,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管理经验,加强了交流合作、拓展了工作视野,为我校“十四五”期间的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改革提供了有益借鉴。(稿源:南昌航空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