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师范大学寒假留校学生欢度除夕夜
2021-02-19 13:54: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年宴飘香,欢乐祥瑞。2月11日晚,除夕之夜,校内白鹿会馆云杉厅水仙花开,张灯结彩。校党委书记黄恩华、总会计师童颖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同志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同享年夜饭,共迎辛丑牛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大厅内悬灯笼,结彩球,年味浓。黄恩华代表学校为全体留校师生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他表示,2020年,学校经历了很多,打好了疫情防控下的线上教学、巡视整改的建章立制、80周年校庆、学科建设与评估、立德树人和文化建设五场战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同学们顾全大局,听从国家的号召,选择留校过年,体现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师大学子敢于取舍、关爱他人的良好形象。同时,在场师生也纷纷用家乡话互道祝福,场内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清蒸鲈鱼、南昌粉蒸肉、开边大明虾、枸杞小汤圆、南昌白糖糕……”二十余种精心烹制的特色菜品暖心暖胃,诗朗诵《从瑶湖再出发》、原创诗词《弦歌伴着暖风渐起》、歌曲《新时代、再出发》、健美操等表演节目更是年味十足、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同学们都表示,品尝到了“年”的味道,充分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据悉,学校为加强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做好高校服务育人工作,通过召开留校学生座谈会、制作留校学生每日情况简报、组建留校学生“临时班级”等方式,及时调整优化校园后勤管理措施,不断提升校园服务保障水平。此外,除夕至正月初六,学校将为留校学生免费供应过年“爱心餐”,力争让每一位同学都能感受到“有爱师大”的温暖,度过一个充实的寒假。 (图文:森林/黄志刚/刘健;来源:学校官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