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赣南医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一线课堂”活动启动仪式
2021-02-05 16:28: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2月3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了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一线课堂”活动启动仪式。赣南医学院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廖志平,马院党政负责同志及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省政协副主席谢茹作了题为《弘扬伟大战贫精神,凝聚青春奋斗力量》的首场报告,讲述了脱贫攻坚过程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脱贫、精准扶贫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阐述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果以及讲好战贫故事对立德树人的引领作用。谢茹副主席的报告深入浅出,精彩纷呈,既为我们展示了江西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又让我们领会了伟大战贫精神的丰富内涵,更为全省思政课教师“一线课堂”教学作了样板示范。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叶仁荪就“一线课堂”活动向全省思政课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真听、真看、真感悟,二要真知、真行、真收获,三要真信、真懂、真热爱,四要真抓、真动、真支持。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课堂感人至深、催人奋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孝杰表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讲好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讲好中国的脱贫故事,把社会大课堂搬到思政小课堂,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来源:赣南医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