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华理工大学学子在“圆梦中国 全面小康”全省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知识竞答赛中荣获本科组最佳选手奖
2021-01-26 16:28: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圆梦中国 全面小康”全省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知识竞答赛获奖名单,东华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汪慧琴同学荣获本科组最佳选手奖,全省仅有10位同学获此奖项。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喜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0年10月,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和江西省教育厅联合在全省高校学生中举办“圆梦中国 全面小康”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知识竞答赛。学校对此十分重视,各级团学组织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并安排专业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有效地提高了参赛选手的理论水平,为取得佳绩注入强大动力。

  东华理工大学十分重视爱国主义教育,常态化开展“核军工”教育活动,推动爱国主义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引导学生自觉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谢涛锋 郭熙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