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乘势而上新征程 接续奋斗谱新篇——东华理工大学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
2021-01-26 16:2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21日,东华理工大学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校长孙占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聂逢君就学校寒假期间工作进行布置,副校长杨波主持会议。其他在家校领导,教辅各单位、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柳和生指出,“放假不假放”“休假不休工”,寒假要“过好大年”,也要“莫忘大事”。“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面对当前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格局,全校师生要加强学习、用心领悟,在主战场上充当主力军,以强烈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就谋划好重点工作,柳和生强调,要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持续推进博士单位申报和学科评估、合理进行绩效分配、按需进行岗位设置、牢牢抓好思政建设工作、优化人才引进目标、重视巡查整改以及做好春节慰问、安全稳定、纪律建设等工作。最后,柳和生代表校党委、行政感谢全校师生员工的辛苦付出,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就抓细抓实寒假重点工作,孙占学强调四个方面:一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应急值守和日常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平稳运行。二要切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和2035远景目标,持续完善“十四五”事业规划。三要持续抓好博士单位申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抚州新校区建设、“破五唯”、思想政治建设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四要做好春节走访慰问、绩效工资统计与发放、校园安全稳定等民生保障工作,切实提高师生获得感、幸福感。 (文/陶小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