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华理工大学暖送考研学子“考前加油礼包”
2020-12-21 13:54: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东华理工校园,有这么一群人,每天踏着晨曦而去,披着月光归来,从炙热的夏天到凛冽的寒冬,日复一日,周而复始,挑灯夜战,逐梦追光。他们,就是东华理工的“考研人”。在东华理工校园,还有这么一群人,用实际行动宠爱着“考研人”,用暖心祝福温暖着“考研人”。他们,是“考研人”的坚实后盾。

  12月17日,距离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还剩最后9天,广大考研学子正在做最后的冲刺备战。为给考研学子提升信心,增添动力,鼓舞士气,校领导带队深入考研学子宿舍,发放“考研加油礼包”。同时,校领导勉励同学们在考研冲刺的最后几天,要坚定信心,劳逸结合,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研,要相信“守得云开见明月”,学校会给予大家全力的支持和尽可能多的援助,并预祝同学们考出理想的成绩。 据悉,本次学校学生工作处共计为考研学子发放221份“考研加油礼包”,221箱营养牛奶。礼包上还特别印制着“祝ECUT考研学子‘橙’竹在胸、‘苹’安上岸、‘棒’上有名、‘牛’气冲天”的温馨祝福。每一份精心挑选的礼物,背后都是一颗颗充满爱意的心。

  同时,广大师生也纷纷通过制作卡片、录制暖心视频为备考学子送上“暖心祝福礼包”,用这样特别的方式表达着学校师生对考研学子们的温情关怀。“研途璀璨,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ECUT是你坚强的后盾”“时光不负追梦人,所有的付出都会被温柔以待”“愿学长学姐们考神附体,成功上岸”……一声声祝福,一句句加油,温暖着考研学子的寒冬“研”途。

  无论是“考研加油礼包”还是“暖心祝福礼包”,都承载着学校师生对考研学子的深深关爱和祝福。祝愿2021届东华理工“考研人”安心备考、出色发挥,圆梦研途!你们不是一个人在孤军奋战,东华理工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图/学生工作处 各学院 文/颜丽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