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大学附属宜春医院揭牌成立
2020-11-16 16:03:00
南昌大学

  11月12日上午,南昌大学附属宜春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宜春市人民医院举行。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出席仪式并讲话。

  于秀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宜春市与南昌大学合作共建附属医院,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健康宜春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宜春市人民医院要抓住共建机遇,在医学人才引进培养、教学管理水平提升、科研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南昌大学开展深层次合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医疗水平,全面提升医教研等方面综合实力。

  喻晓社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宜春市人民医院与南昌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从上世纪80年代始一直是学校医学教学基地,为学校临床医学人才培养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南昌大学与宜春市人民医院借助共建良好契机,携手共进,守正创新,聚焦学科发展,落实医教协同,共同加强人才、平台和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医学教育质量和医院诊疗服务水平,共同为推进“健康中国”“健康江西”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昌大学医学部常务副主任罗时文与宜春市人民医院院长范惠代表双方签订《南昌大学与宜春市人民医院联合共建南昌大学附属宜春医院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医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推动医教融合,协同发展。

  宜春市市长许南吉、副市长胡江萍,南昌大学一附院党委书记舒明、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医学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