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东交大连续4年为2.5万名学生发放定制版专属月饼
2020-10-09 10:04: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小小月饼浓浓情。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华东交通大学2.5万名学生收到了学校定制版月饼,“别人家的学校”“中秋第一块月饼”的羡慕与自豪,瞬间在朋友圈“燃爆”。这项暖心举措,在该校已持续4年,充分体现了一以贯之的人文情怀和育人理念。


  此次“花椒”定制月饼既有专属的校徽版月饼,又有 围绕“家国共此时,月圆人团圆”主题定制的红色专属礼盒(“花椒”为华东交大的简称、华交的谐音)。礼盒以“盛世华诞、月圆交心”,寓意“国”与“家”同在;以“团结、求实、创新、奋进”的新校风,寓意新征程、新目标、新使命。


  “刚离开家来到新的环境,学校就发了定制版中秋月饼,甚是惊喜和感动,我是‘花椒’一份子,这里就是我的另一个家。”该校人文学院2020级新生韩同学说。校友们也纷纷留言,表达对母校的思念之情。


  据悉,除了每年中秋节前夕给全体在校生发放定制版月饼,自2008年起,华东交大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践行资助育人理念,每年定期开展各类形式的佳节慰问、暑期清凉慰问、考研慰问和暖冬慰问等10余种“暖心工程”慰问活动。(通讯员:程丹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