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大学开学季: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见证成长续写荣光
2020-09-28 10:01:00
南昌大学

  “素履之往,彼道坦坦。士如昭日,其姿阳阳。”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演上,来自天南地北的新主人们正积蓄任重致远的能量,准备用新时代新青年的自信与坚毅践行青春的担当。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那是新时代新青年熊熊燃起的爱国之情。

  国旗护卫队用挺拔的脊梁昭示着南大学子的坚毅与傲骨;他们步履铿锵,以掷地有声的力量宣扬南大学子的沉稳与坚强,他们怀揣着一颗颗赤诚之心,守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

  昂首挺胸,器宇轩昂,一个个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他们意气风发、目光坚毅,他们赓续红色基因,在新时代乘风破浪。

  南大学子就是香樟树干上的一片片香樟叶,在大树的滋养下,向着太阳的方向生长,寻找着属于他们的荣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