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大学承办全国高校实验室管理工作会议
2020-09-25 21:00:00
南昌大学

  9月2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主办,南昌大学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2020年度省及行业研究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到会致辞,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工作,汇报了江西省、湖北省实验室研究会工作情况及2019-2020年度分会监事工作。期间,与会人员还现场考察了南昌大学人类衰老研究所、智能感知与网络安全联合研究中心、经济管理学院等实验室建设。

  会议的举办旨在组织各省研究会开展实验室建设管理学术研究,交流和传播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提升全国高校实验室建设管理与实验教学水平,加快推动高校管理创新。

  中国高教学会领导、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各省级研究会秘书长、各行业协会秘书长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50余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0-10-27 09:20
全国高校教师.jpg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0-10-16 17:04
微信图片_20201019135845.jpg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0-10-14 17:04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