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大学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0-09-19 10:01:00
南昌大学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总决赛落下帷幕。南昌大学智能车竞赛基地组织的4支队伍夺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竞赛吸引了全国367所高校的1210支队伍参赛,共产生一等奖73项、二等奖139项。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于2008年被教育部批准列入国家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资助项目中科技人文竞赛之一,是教育部倡导的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A类竞赛,并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竞赛项目,目前已经成为本科生最具影响力的学科竞赛之一。

  南昌大学智能车竞赛基地是南昌大学设立的首批大学生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基地之一,主要对接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为学生提供了综合学习、交流、竞赛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11 2015-07-31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