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2020-03-23 14:47:00
江西省教育厅
南昌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战“疫”招聘两不误,“空中”双选架金桥。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的工作要求,切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南昌工程学院于3月23日-24日顺利开展“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活动。活动掀起了南昌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招聘的高潮,自2月25日发出邀请以来,共有参会企业135家,提供岗位6064个,参与网络应聘毕业生8911人次,投递简历1442人。

  这是南昌工程学院第一次举办大型线上招聘活动,也是一次特殊的大型校园招聘会。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分布于全国16个省市,以江西、广东、浙江和上海为主,其中江西省内单位38家。从行业分布分析,建筑业41家,制造业28家,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24家,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7家,房地产业7家,其他行业28家,所提供的岗位基本覆盖南昌工程学院所有专业。参加招聘的企业层次丰富,其中世界五百强企业8家、中国500强7家、民企500强14家、国有企业31家、上市公司21家、校友企业15家。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就业服务不打烊,招聘工作不断线”,南昌工程学院利用就业智慧平台组织了空中双选会。该平台集成了用人单位信息岗位查询、学生信息查询、网络在线指导、学生面试信息反馈等功能,就业工作人员全天候在线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答疑解惑。抗疫以来,南昌工程学院就业智慧平台新增注册单位108个,发布招聘公告76篇,发布岗位需求9620个;微信推送转发校外招聘信息59条,涉及招聘岗位10000多个。下一步,南昌工程学院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模式进行供需对接,全力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牵线搭桥,多渠道向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生涯咨询、就业指导等服务,帮助毕业生做好职业定向选择,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