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社招专项招生报名指南
2020-11-17 16:34:00

边上班

边学习

全日制大专学历等你来拿!

社招报名、测试、录取流程图


一、招生对象

  符合报名条件的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国企员工、工业园区学徒、基层医护人员、幼儿园教师等社会人员均可报名。

二、报名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包括普通高中、中专学校、职业高中、技工学校,以下简称“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同等学力即初中毕(肄)业满三年以上)。

  3.具有江西省户籍或符合江西省2020年高考随迁子女报考条件的。

  4.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0日9:00—11月16日17:00,逾期不补报。

  2.报名地点:符合条件人员可在户籍、高中毕业学校或务工单位所在县(市、区)招考办申请报名。

  3.已参加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但未被录取的考生无须再次报名,可直接登录高职扩招院校网站报考院校。

  注:此项报名为获取社招考试资格,报考院校还需另行填报,详情请阅读报考院校。

四、报考院校

  (一)我校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高职扩招报名完成后,即可登陆我校招生信息网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0日17:00。凡报考我校的考生自行登陆宜春职业技术招生信息网(http://zs.ycvc.jx.cn),点击“在线报名”—>“单招报名”,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含普通高考报名考生号、姓名、身份证号、报考专业志愿、个人电话等)。每个考生限报一个专业,多报专业以第一专业为准。


(进入招生信息网)


(进入在线报名)


(进入单招预报名填写报名信息)

  2、现场报名: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处(科技综合楼204)现场报名。工作日均接受报名。

  3、报考护理、药学、学前教育专业于2020年11月17日至20日在报考院校期间,交毕业证书、执业护士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相关工作证明材料原件到我校招生工作处进行审查,资格审查通过以后,方可网上报名院校,否则视为无效报名;其它专业的报考考生于11月28日交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审查。

  (二)资格确认

  考生可于11月25日登录我校网站,查询本人是否通过报考资格确认。通过资格确认的考生必须于11月28日携带身份证原件到我校招生工作处(科技综合楼204)现场确认、领取准考证等相关手续。

  注:每个考生只能选择一所学校报名。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各项需审核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五、专项测试

  测试时间11月29日上午。依据“职业适应性测试+专业基础知识测试”的内容,采用笔试测试,总分300分。

  职业适应性测试:共200分,主要考查考生未来从事相关岗位工作所必备的基本职业素养,包括思想政治品德、自我认知与管理、信息技术应用、表达与沟通、职业倾向等。

  专业基础知识测试:共100分,主要考查各专业基础知识。

  具体考试内容见考试大纲。

六、招生专业、计划、学制及收费标准


  注:1、护理专业只招收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证的中职毕业生;

  2、药学专业只招收高中学历(含同等学力)及以上的,在制药企业、医疗机构、零售(连锁)药房、药品检验部门等担任药物检测、临床合理用药、一般药物制剂的生产与经营及其管理的工作人员。

  3、学前教育专业必须在幼儿园工作满一年以上;

  4、退役1年以上且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在符合国家相关条件要求的情况下,可享受每年不超过8000元的学费资助。

七、录取工作

  1、坚持“公平、公正”原则,根据“职业适应性测试+专业基础知识测试”考试成绩,按报考专业,择优录取。

  2、 12月12日前,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并在本校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如未录满,同时公布缺额计划、缺额专业及征集要求。

  3、12月13日前,考生登陆报考学校网站,查询本人测试成绩及录取结果。考生录取后不得退档。

  4、12月15-17日,缺额专业进行补录。报考其他学校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凭原报学校测试成绩(由测试学校开具)到我校招生处进行补录报名,我校按要求择优录取,并于12月20日前网上公示补录结果。

八、相关事项

  1、通过高职扩招社会人员专项招生录取的考生,与全国统一高考招生录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由学校进行学历电子注册,学习成绩合格达到学校毕业要求的,颁发普通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2、学前教育专业须脱产进校全日制学习,插入我校2020级统招学前教育班级。

  3、其它专业学习采用灵活多元的弹性教学模式开展教学,实施集中面授和网络远程教育相结合等方式,确保总学时不低于2500,其中集中学习不低于40%。

  4、此次面向社会人员的考生,需按高考要求参加体检。考生于11月28日到学校现场确认时,提供有县级及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结论,并加盖医院公章的体检表(体检表请报名时到县市、区招考办领取,或到我校招生信息网下载)。

附件

(体检表正)


(体检表反)


  

九、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宜春市中山西路399号

  招生信息网:http://zs.ycvc.jx.cn/

  招生咨询电话:0795-3203236/0795-320402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