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程学院2020年高职单独招生专业
2020-04-17 14:49:00

 





  单独考试招生问答

  一、什么是高职院校的单独招生? 

  答:单独招生是国家授权高职院校独立组织考试录取的一种方式,是国家高考的组成部分。国家教育部为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决定由部分高职院校自行组织命题、考试、评卷、确定录取名单,直接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录取,学生入校后与统招的学生待遇相同。这种招生形式就称“高职院校单独招生”。 

  二、单独招生的对象是什么?贵校单独招生考试时间安排在什么时候?考试科目有哪些? 

  答:单独招生的对象是凡已完成当年江西省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均可以报考高职单招,包括单报专科、单报本科、本专科兼报、三校生对口招生等各类考生。

  我校单独招生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待定,具体时间以江西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同时我校将在学校招生网上进行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学校招生网发布的信息)。

  三、参加单独招生考试被录取的新生与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新生有什么区别? 

  答: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除考核方式不同外,其学籍管理、学费、学历文凭以及享受“国家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和学校的奖、助学待遇与参加全国统一高考的学生完全一致。 

  四、考生报考了单独招生考试,还能够参加普通高考吗? 

  答:凡报名参加了我校单独招生考试并被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当年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参加了我校单独招生考试但未被录取的学生,不影响参加当年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录取,仍然可以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考我校。 

  五、考生如何获取单独招生考试的有关信息? 

  答:我校有关单独招生的政策、章程、考试大纲、报名结果查询、初审结果、预录名单、通知等信息都在学校招生网上公布,考生有疑问也可以通过电话及时与我们沟通。 

  六、单独招生的考生与全国统一高考的考生有什么不同? 

  答:参加我校单独招生的考生通过我校组织的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环节,被确认录取并办理录取手续后,将不需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及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仍然可继续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及录取。

  联系方式 

  部门:江西工程学院招生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天工南大道 1688 号

  邮编:338000

  招生邮箱:【3108534286@qq.com】

  招生咨询:0790-6341023、6351177、6351188、 6351199、13755555517

  选择江工,走向成功!

  中国百强造富大学——江西工程学院欢迎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