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2019-09-29 22:25: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6日上午,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评审委员会)第一次评审工作暨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学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组长、院长朱隆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单作民,副院长邹建华及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朱隆亮对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他指出,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事关脱贫攻坚及社会公平,要当成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认真学习国家、省及学院有关学生资助政策,以高度责任感做好今年的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真正把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严格规范评审程序,明确评审机构责任,规范材料审查程序;四是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五是加大教育精准扶贫、精准资助力度,要把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作为资助的首要任务,严格贯彻落实好国家的资助政策。朱隆亮强调,学生管理工作是学校的基础工作,对学校的发展起着重要的影响,全体学生工作者要团结一致,为把学校建设好共同努力。

  会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汇报了本学院国家奖学金推荐评审及拟推荐学生的基本情况,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强调了评审纪律和要求。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评审委员会)经过选举投票,最终确定了高华兴等17名同学为拟获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