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江西省)征集志愿公告
2019-08-08 17:06:00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是一所既举办高等学历教育又开展共青团干部培训和共青团理论研究的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创建于1952年,2016年6月开始,学校与南昌航空大学联合培养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作为江西省普通本科高校与高等职业院校联合培养应用技术型本科人才试点项目。2018年学校获评“江西省优质特色专业建设立项单位”。学院地理位置优越,坐落在江西省省会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校园区,与江西农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十余所高校毗邻。学校坚持“服务社会,服务青年,服务共青团”的办学宗旨,是全省青年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共青团干部培训基地、共青团及青少年理论研究基地、全省青年创业培训基地和江西省志愿服务培训基地。

  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工作,坚持“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共赢合作”的办学思路,分别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金华轨道交通集团、无锡轨道交通集团、江西航空有限公司、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中祥航业(北京)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江西鄱阳湖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厦门布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厚溥企业集团、中国青旅、钓鱼台国宾馆、昌北国际机场、达内教育集团、江西师大附属幼儿园、海尔集团、上海久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200多家知名企业单位建立了长期、深度的校企合作关系,做到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共同培养高质量的市场紧缺人才。
  从我校多年职业教育的办学实践和经验总结得出:职业教育、职业院校培养职业人才应该与用人单位无缝对接,从开始培养到就业实行全方位的合作,大力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产教融合,"双主体"共同培养所需要的合格人才。也就是企业用人方和校方共同进行人才的培养,从开始制定招生计划就根据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根据企业的需要,校方和企业共同来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计划、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在师资、实训、实习、就业各个环节全方位对接,共同培养出社会需要的人才。实践检验,这种培养方式也是受到用人单位欢迎的。比如,我们跟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公司、金华轨道交通集团公司培养的轨道班,就是为它定制的,培养的人就是根据轨道公司的要求,最后接受它的考核与检验,只有满足了它的需要,达到了这个标准,才会录用。目前,我们已经合作好几届,基本上能达到百分百的满意率。
  江西省征集志愿招生专业:

系部名称

专业名称

专业特色

专业咨询电话

学前教育

师范类

夏老师13667912013

艺术教育

师范类

刘老师13707917173

青少年工作与管理

青少年事务方向

魏老师15979106399

社区管理与服务

绿城集团合作班

龚老师13767161774

健康管理

营养保健方向

廖老师15070807353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客运管理方向

蒋老师15070402419

空中乘务

重点建设专业

郭老师13807056215

艺术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

廖老师15970483206

旅游管理

研学旅行导师、演艺旅游运营管理

央财政支持的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

张老师15879100991

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

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检修、维护、管理方向

万老师13607020955

焊接技术与自动化

机器人操作与维护方向

(省级特色专业、省级重点实训室建设学校)

胡老师13177873173

数字媒体技术

VR虚拟现实方向(厦门布塔订单班)

李老师18579066608





会计

管理会计师方向

董老师13870804269

市场营销

网络营销方向

傅老师13767041036

电子商务

新媒体运营方向

朱老师18307005807

计算机应用技术

Java架构师方向

彭老师18172816837

软件技术

全栈工程师

董老师18070111326

工程造价

土木工程方向

陈老师15079082036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大数据场景应用开发及数据分析方向

付老师15797867008

商务英语

跨境电子商务方向

董老师18070111326

电子商务技术

 

朱老师18307005807

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

 

朱老师1830700580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