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嘿,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扩招了
2019-06-10 12:58:00
中国教育在线江西站

gkcx_1560141988_3217.jpg

gkcx_1560141997_7038.jpg

gkcx_1560142007_7314.png

  随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学院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专题研究并出台了《关于推进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大力推进校企联合招生、联合培养、一体化育人,确定“立足行业、面向社会、校企一体、内涵发展”、做“特”做“优”做“强’‘高职教育的办学定位。提出了进一步加大办学投入、加大一线专家劳模进教室力度、加快实训基地建设、大力开展面向国网公司系统订单培养、优化毕业生面向国网公司录用比例,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等具体要求。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

  定向培养及毕业生录用政策

  为畅通就业渠道,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将采用“定向培养+毕业招聘”相结合的方式录用我院毕业生。

  供电公司集体企业定向培养

  面向江西省生源为省内各市(县)供电公司集体企业订单及定向招收培养电力人才。供电公司集体企业订单及定向培养的学生,三年学习期满,考核合格取得毕业证书,直接就业,成为电力专业专门人才。

  毕业生招聘政策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所属供电企业根据国家电网公司总部要求,将逐步优化调整对我们电力职业院校毕业生录用比例,加大高职(专科)录用指标,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

gkcx_1560142036_7687.png

  为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强化校企合作培养,提升职业院校质量的要求,我院与江西各大供电公司纷纷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校企融合典型做法被国家电网报、江西日报、中国电力新闻网、凤凰网等大型报刊、网站转载报道。


gkcx_1560142163_7167.png

gkcx_1560142189_8695.jpg

  我院是世界500强第二名企业——国家电网公司主办的12家公办全日制电力类高职院校之一,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全省同类院校前列,就业质量也一直受到家长及学生肯定,我院毕业生在国家 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五大发电集团、中广核集团、中石化集团等世界500强大型国有企业一直保持很高的就业比例。学院连续四次蝉联省普 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多次荣获江西省普通高校毕 业生就业工作评估优秀等级学校等荣誉称号。


  部分就业单位:

gkcx_1560142285_4681.jpg


gkcx_1560142360_1179.png

  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

  (建议使用浏览器打开,速度更快喔!)

  2019年招生计划简要说明:

  招生计划总共2072名;

  面向江西、内蒙、辽宁、广东等17个省市自治区招收高考考生;

  电力类专业不招收色盲考生,色弱考生慎报;

  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高职专科批次)只有理科计划,其他专业均为文理科计划。


  2019年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表:

gkcx_1560142542_7877.jpg

gkcx_1560142583_9732.png

gkcx_1560142608_4023.jpg

gkcx_1560142638_5197.png

gkcx_1560142649_6138.jp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91139199 2018-06-15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