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军航空实验班招生工作启动
2018-01-12 15:16:00
中国江西网
   2018年度海军航空实验班招生工作启动,面向全省单列计划、提前招生100名初中应届毕业生。
  海军航空实验班,是经省教育厅和海军招飞办批准,由南昌二中承办,面向全省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4月10日前,符合的考生,可通过江西省海军航空实验班官网报名,并完成相关项目体检。
  据介绍,航空实验班学生实行单独编班、集中管理,免收学费和住宿费,统一发放服装和生活补贴。南昌二中负责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南昌二中和海军招飞办共同开展国防教育、军事体育、航空知识、参观见学等海军航空特色教育训练。
  海军航空实验班毕业生,高考志愿应首先填报海军航空大学航空飞行与指挥专业,并参加招飞选拔检测;因个人主观原因放弃报考海军飞行学员的,须退回、补缴相关费用补贴并承担有关责任。录取海军航空大学后,综合素质优异的,将被推荐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双学籍”培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8368461 2015-12-14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