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省2017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2017-09-27 15:52:00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我省2017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9月25日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全省报考总人数为96657人,同比增加了9236人,增幅为10.56%。考试方式为机考。考试统一安排在全省11个设区市70个考点举行。

  省教育考试院高度重视考试各项组考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了五个方面措施:一是加强考试宣传。通过网络、媒体、电视台对有关考试政策、诚信应考、违规处理办法等内容进行宣传报道,各考点加强对考生诚信考试宣传。二是强化考务培训。先后组织召开了两次省级考务工作培训会,会上传达了教育部考试中心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各考点考务管理员、系统管理员和设区市招考办项目负责人、专干进行培训。三是严实组考责任。考前对组考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并签订了组考工作责任状,强调安全保密和考试工作纪律,严格实施考试安全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四是严肃考风考纪。对所有考点考务人员、监考教师及考生严格实施安检,严查考生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严防重复报考和替考行为,严厉打击高科技作弊行为。五是强化监督检查。考试期间,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正龙带领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全程参与考试值班,督查全省考试情况。省教育考试院还向11个设区市下派了18名巡视员,对考点组考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在各级考试机构和考点的共同努力下,全省70个考点顺利完成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各项组考工作,考试秩序井然,管理规范有序,考风考纪良好,维护了考试的公平公正,整个考试安全、平稳、顺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