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4岁江西女孩见网友离家出走 失踪一周无音讯
2013-09-11 14:16:00

  14岁的江西女孩涂思露离家一周之后再也没出现过,焦急的父母只知道孩子到了厦门,却联系不上她,求助本报寻找女儿。

  9月3日早上8点,涂思露没有告知父母,揣着200多元,就离开了江西抚州的家,再也没有出现过。第二天,焦急的父母打通了女儿的手机,小姑娘只说了一句“在厦门”就挂了。差不多同时,朋友也在QQ上询问涂思露的行踪,她的QQ回复说,“在厦门,嘉锦鞋厂”,却并没有更多的信息,而至于回复的是不是涂思露本人,同样不得而知。思露的父母此后力图再拨打孩子的手机,但是电话已经停机。

  失踪的涂思露身高1.50米左右,留着到脖子的短发,学生装,齐刘海,说话带有江西口音。家人说,思露之前在同学家住了一个月,回家不过待了一天,就离家出走了。涂思露的哥哥告诉记者,根据妹妹同学的说法,小姑娘是去厦门见网友,并不是临时起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04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