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精心部署 贴心服务 迎接新生 ——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分院迎新

       2020-08-31

  中国教育在线讯  夏末秋初,天高气爽,又是-年迎新季。8月28日至30日,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分院-手抓疫情防控,-手抓新生开学报到,两促进、两不误。在学校党政领导的亲自部署及带领下,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以高涨的热情和全新的姿态积极投入迎新工作,扎实做好中职新生入学各项工作。


  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分院领导未雨绸缪、精心筹划,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力求每项工作都能安全有序进行。青年教师突击队分派学校二大门口引导报到学生,指导扫码、测体温、填写信息等;班主任们提前到岗,各司其职,有分工有合作;教师服务队坚守宿舍阵地,引导新生便捷入住;小红帽志愿者们全程服务,给新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红旗岗党员组成“爱心服务车队”为新生运送行李,保驾护航,确保学生顺利健康入校。各个工作小组环环相扣,形成闭环式新生报到流程。


  迎新第一天,基础教育学院人流涌动,新生们陆续在师生志愿者的引导和帮助下,顺利找到自己的班级和班主任老师,并在班主任的耐心讲解下,逐一完成新生入学的所有手续。基础教育学院的迎新工作也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


  温馨的指引,贴心的服务,细致周到的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基础教育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让刚刚踏进校园的新生们找到了“港湾”。新生们对有温度、有情怀的迎新工作纷纷“点赞”。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彰显了基础教育学院对新生工作的重视,更为创建和谐校园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供稿/摄图:徐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