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华理工大学荣获全省2017—2019年度“语言文字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2020-08-31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2019年度江西省语言文字工作优秀单位和个人推选结果,东华理工大学荣获“全省语言文字工作优秀单位”,徐国华、刘毅与许俐俐、李惠惠分别获得“全省语言文字工作优秀个人”“全省优秀普通话水平测试员”称号。


  东华理工大学高度重视语言文字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等语言文字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将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当做事关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事关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任务来抓,扎实开展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推普脱贫攻坚行动、语言文字规范化宣传推广等重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

据悉,目前东华理工大学的语言文字工作呈现出目标明确、规范有序、和谐发展、齐抓共管的可喜局面,形成了规范、文明、和谐的语言文字应用环境。 (东华理工大学供稿:文/刘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