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文勇莅临江西冶金职院视察指导工作

       2020-08-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27日上午,新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文勇一行莅临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视察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在学院培训的江西省“振兴杯”青工职业技能竞赛备赛选手,并与学院就新钢公司退休退养员工纳入学院兼职教师师资库一事达成高度共识。学院党委书记皮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旺,副院长彭全陪同。


夏文勇一行看望新钢公司备赛选手

  夏文勇一行先后来到数控实训中心和钳工实训中心,视察训练场地和设备,对学院的培训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夏文勇亲切慰问参赛选手,了解他们的备赛情况,并鼓励他们苦练技能,耐得住寂寞,把自己锻炼成技能技术骨干,为新钢公司发展多作贡献。


夏董事长鼓励参赛选手

  皮霞向夏文勇汇报了学院当前的办学情况,特别是近期学院参加国赛省赛的获奖情况,今年7月底学院组队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与重点大学的本硕博选手同台竞技,荣获一等奖;同时还介绍了学生顶岗实习、打造特色专业品牌等情况;就完善兼职教师队伍事宜,皮霞与夏文勇达成高度共识。皮霞提议将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具备一定教学能力的新钢公司退休退养员工纳入学院兼职教师师资库,夏文勇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届时学院“双师”型教师比例将进一步提高,师资队伍结构也更加优化。


学院党委书记皮霞向新钢公司董事长夏文勇汇报学院办学情况

  学院长期以来始终与新钢公司保持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已连续五年为新钢公司承担江西省“振兴杯”青工赛培训任务,历年成绩斐然,斩获一等奖多个。此次培训项目包括装配钳工、数控机床维修和数控铣工,由熊明和江金生两位老师指导。


指导教师演示装配钳工项目考核点

  最后夏文勇一行观看了学院办学宣传片。皮霞代表学院感谢新钢公司对学院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行业、企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供稿/摄像:胡洋 糜晓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