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冶金职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活动

       2020-07-27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常抓常新,丰富党建内涵,根据《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规范管理提升年”活动着力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最近,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结合实际,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活动引领 党员先行”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活动。  “活动引领 党员先行”以省国资委党委职业院校“规范管理提升年”和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建品牌建设年”为契机,以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和做好高职扩招教学管理“标准不降,按需施教”为目标,通过开展、组织、参加各类活动,发挥党员先行作用,确保实现培训工作、扩招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目标。  为使品牌建设不流于形式,党支部通过支委会研究讨论,制定了本部门的品牌建设方案,确定了“活动引领  党员先行”为品牌名称,提炼了“三进三讲”,即:进企业、进教室、进活动;讲服务、讲奉献、讲创新作为品牌主题。方案制定后,党支部迅速启动了该工作的落实,全体党员在暑期依然坚守工作岗位,分别在新钢公司技师、高级技师培训,高职扩招面授集中教学,企业新型学徒制教学等各项工作中,按照党总支制定的“三进三讲”的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供稿/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戴宝富 摄图/戴宝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