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老表,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欢迎你~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2020-07-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对于广大高考学子来说,未来选择一所学校,很大程度就是在选择你将来机遇落地的城市。目前广州至南昌的高铁单程在4小时,每天从凌晨两点到晚上十点半有将近20列车次,规划中的赣广铁路完成以后,预计从赣州到广州的时间将缩短至1个小时。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落地于广州增城区,这里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区域,号称广州后花园。拥有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增城火车站、增城货运站3大交通枢纽,6条高快速路贯穿全境,国家铁路3条,城际轨道2条,地铁4条,其中地铁13号、21号线已经开通。这里位于广州、东莞、深圳的几何中心,出门即可上高速,能更快速融入珠三角主要城市一小时生活圈。而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出门行驶不到5分钟即可上到珠三角环线高速。

  不仅如此,学校周边的交通生活配套也非常完善,距离学校车程15min内就拥有万达广场、东汇城两大城市综合体,满足你一切日常生活娱乐需求。

  有关华职具体交通配套可以点击这里了解👇

  为了响应国家“两会”扩招200万的号召,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计划为历史之最,开始面向山西、江西、河南、广西、四川、贵州、云南、甘肃、宁夏、新疆招生,高达7500个计划,具体招生专业如下。

  那么江西省内招生的具体情况如何呢?想要报考我们学院的江西小伙伴们看过来~

  对于没有在广州长期生活过的小伙伴来说,可能不太了解生活在号称“美食之都”的广州是一种怎么样美满幸福(ri jian fei pang)的生活?

  众所周知,广州人的一天,从“饮茶”开始

  对于来自外省的小伙伴来说

  将来不管是想要遍览岭南风情

  还是在粤港澳大湾区寻找机遇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都将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哦

  想要进一步了解华商可通过以下渠道:

  官方电话:020-32882222(10条线)

  官方微信:huas02/huazhi14266

  官方微信公众号: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官方抖音:广州华商职业学院(huazhi14266)

  官方微博: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招就处

  百度贴吧: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吧

  南方+APP—阳光招考掌上平台: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招生

  学校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华商路一号

  办公室地址:创新楼一楼招生就业处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