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华理工大学承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

       2020-07-06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日至3日,江西省管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和民办高校中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第6期)在东华理工大学广兰校区软件楼四楼报告厅举行。来自东华理工大学和南昌师范学院、教育厅的处级党员干部以及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中层党员干部共260余人参加培训。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南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分别出席开班仪式、结班仪式并讲话。

  刘紫春在开班致辞中对省委教育工委党校送教上门表示感谢。他表示,东华理工大学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组织有序。希望各位学员提高政治站位,珍惜这次轮训机会,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落实学校发展战略有机结合,力求学懂弄通,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

  李德平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培训班期间的收获,希望大家按照“学思践悟”的要求,在学而知上下真功夫,努力做到真学真懂;在思而信上下实功夫,努力做到想通悟透;在用而行上下硬功夫,努力做到落实见效,推进在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走前列。


  培训期间,江西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南昌大学博士生导师陈东有教授以《从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江西省教育厅原巡视员、南昌职业大学校长周金堂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江西省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万高隆教授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为题分别作辅导报告。报告内容丰富、观点深刻、资料详实、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知识性、针对性。培训班还开展了两次小组讨论,各位学员分别结合学校和各自的工作实际,围绕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结班仪式上,东华理工大学和南昌师范学院、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学员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作了交流发言。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轮训,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将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及江西教育发展和学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努力构建符合学校实际和发展需要的治理体系,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更强动力。(东华理工大学供稿:图/尚珂 文/金建华 庞龙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