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一行到东华理工大学调研

       2020-06-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洪三国、副主任肖为群、徐跃进、郑仙桃一行来到东华理工大学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进行调研,并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东华理工大学校长孙占学出席座谈会,学校科技处、化生材学院、机电学院、艺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核应用技术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副校长刘云海主持会议。

  孙占学对汤建人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省政协长期以来对学校科技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还介绍了学校为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所做的努力和采取的举措,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境,希望调研组能一如既往地给予指导和帮助。
  刘云海从科技成果、科技服务、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等方面,对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与会代表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过程中的校企合作、股权设置、政策支持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汤建人指出,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和行政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广大科技工作者也为此付出了辛勤劳动。希望学校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举措、健全机制,整合各方资源、加强校企合作、推动成果落地,因地制宜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江西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东华理工大学供稿:图/尚珂 文/张晓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