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04-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10日,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召开2020度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省商务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省商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贾俊芳莅会指导并讲话,院党委书记晏斌代表学院党委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隆亮主持会议。院纪委书记鲁建明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


  会上,贾俊芳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取得的积极成效,详细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并对学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七方面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使命,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确保守纪律讲规矩;三是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推进监督工作具体化常态化;四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五是要贯彻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正确运用“四种形态”;六是要严格执行责任制,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七是要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他强调,学院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

  晏斌从“七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并就做好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保持政治定力,坚守理想信念不动摇;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立德修身不放松;三是夯实基层基础,筑牢战斗堡垒不松懈;四是注重监督执纪,严格遵纪守法不逾越;五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高质量发展不停歇。他指出,学院将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要求,把党中央确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任务抓实抓好,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为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提供坚强保障。

  朱隆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狠抓落实,质量上要一丝不苟,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坚持高质量的工作标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随后,学院主要领导分别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签订了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签订了平安建设责任书、安全生产(消防)责任书和保密工作责任书。

  院领导单作民、刘权辉、刘玉清、邹建华、熊南永、饶建华、宋俊骥出席会议,学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130余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