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双拥考评组莅临抚州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9-12-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7日,省双拥考评组组长李新乐一行五人莅临抚州职业技术学院,就学院创建双拥示范点工作进行考评验收。副市长李茂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谭海波参加相关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徐有田,院长刘胜,党委委员、副院长、武装部部长范慧玲,招生就业处处长、武装部副部长孙霏陪同检查。 


  此次双拥示范点检查通过听、看、查、问的方式,对双拥工作的组织机构、机制运行、政策落实、基础设施、国防宣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细致、全面的考评验收。 


  考评组一行观看了抚州职业技术学院双拥示范点创建专题片,听取了学院领导双拥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检查了相关资料,对国防教育馆、征兵工作站、器材室等场所进行了检查指导,观摩了“功臣进校园”国防教育讲座,参观了“校园军梦团”宿舍文化建设等。   

 

  检查结束后,考评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双拥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学院双拥模范创建工作有优势、有特色、有亮点,认真落实优抚安置各项规定坚定不移走军民融合发展道路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活动,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红色文化,将国防教育融入专业课程教学融入主题教育活动中,积极探索创新国防教育新路子,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拥军优属情怀。并且希望学院对双拥工作常抓常新突出优势,加快示范点引领建设。 

  学院领导表示:此次双拥创建示范点检查考评工作,既是对学院双拥工作的检查指导,也是鞭策和促进。学院一定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要求来谋划和部署工作,把双拥工作真正摆上位、抓到位。并且一如既往地继续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创建目标责任,坚定不移地把双拥工作作为事关全局的大事来抓,落实好各项优抚安置政策,推动学院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