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东交大众创空间获评优秀奖金20万元

       2019-12-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南昌市科技局公布2019年度众创空间绩效考核奖励名单。经网上申报、材料审核、专家实地考评及复评等程序,华东交通大学众创空间从近百个被考核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获评“优秀”的2所大学众创空间之一,并获奖金20万元。

  近日,南昌市科技局、经开区众创空间绩效考核工作组和专家团队分别对华东交大众创空间进行了两次实地考评,听取了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的年度工作汇报,并对评审材料进行逐条评分与详细询问。在实地考察环节,考核组专家与众创空间多家入驻企业、团队进行深入交流,充分肯定学校创新创业项目的支持政策及孵化落地成效

  华东交大科技园成立3年来,陆续通过省发改委、工信委、科技厅、教育厅、人社厅等12个省市级“双创”平台(基地)认定,累计获得“双创”经费奖励320万元该校是省内拥有政府各级各类双创平台(基地)最多的高校,也是全省通过科技部“火炬计划”4个科技创新载体认定的2所高校之一。

  近年来,该校主动适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将创新创业工作纳入“一把手工程”,先后成立大学生科技创业孵化园、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及文化创意园,为师生零距离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提供保障,构建了一个全要素参与、全方位支撑的“双创”服务链条,不断提升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通讯员:钱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