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华理工大学核技术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评估现场考察会顺利召开

       2019-12-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教育部组织专家组对东华理工大学核技术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进行现场评估考察。学校校长孙占学和副校长汤彬出席考察会,教务处、科技处、地控学院、核工学院、工程研究中心、核应用技术研究所、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相关负责人及科研人员参加考察会。


  孙占学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向各位专家来校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发展情况。汤彬从工程中心基本情况、工作业绩、进展情况、组织结构、管理模式、近中期任务与目标等方面对工程中心的考评期工作进行了汇报。科技处负责人对工程中心的支持情况与日常监管情况作了汇报。汇报结束后,考察组与工程中心人员和学校代表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实验室、考察产业化基地以及质询等多种形式对工程中心进行了深入了解。


  通过考察,专家组对工程中心的科研成绩、团队建设、工程项目、产业产品等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工程中心人才队伍的引进与培养、产业化管理运行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本次考察会对工程中心今后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图/陈晶晶 文/张丽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