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西师大基层委员会三届二次全体大会召开

       2019-11-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9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在该校知行楼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校党委副书记张艳国党委委员侯桃出席会议,九三学社省委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该校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肖礼庆代表九三学社省委对大会的召开和我校新副主委、委员的顺利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对该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的校党委和统战部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届中选举优化了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结构,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委员会的自身建设能力。他希望,广大社员努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 增强政治责任感和责任担当意识,为我省教育事业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艳国代表江西师大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加强多党合作、民主协商的基本政治制度及九三学社建设都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以中央的决定为依据,以贯彻总书记的讲话为契机,继续支持学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的工作,为学校广大社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提供条件,为社员参政、议政、民主协商、合作共事、学校建设提供平台和渠道。他希望学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在加强学科建设、促进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等方面努力作为,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通过民主选举,全票通过产生了该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新副主委及新委员。新入选的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及委员分别就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文/隋珑 黄志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