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1-2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15日下午,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十百千宣讲团”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宣讲会。学院“十百千宣讲团”成员、党委书记皮霞作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学院400余位学生代表聆听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皮霞围绕“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和深入解读,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皮霞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具有三方面重要性质。一是党性和人民性。全会总结了“十三个坚持”,首先就是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的科学理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一直坚持人民当家做主,发展人民民主专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走共同富裕道路;二是继承性和创新性。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承我们党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成功经验在继承的基础上还要有创新,创新是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三是改革性和时代性。《公报》中写道:坚持改革发展,与时俱进就是要善于自我完善,敢于自我革命,想问题、作决策都要符合时代发展要求,而不是墨守成规,故步自封。

  最后,皮霞要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全体师生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法治意识,明确肩负祖国未来、民族希望的责任使命。文/胡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