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师范大学主题教育问题检视整改多维度、有力度

       2019-11-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江西师范大学各级党组织按照边学边查边改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改”字当头,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推动整改落实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阶段性进展。




  该校校党委坚持带头开展问题检视和整改,通过上级点、自己找、师生提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把问题找准,把原因摸透,把整改做实。该校各院级党委(总支)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与师生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接触,收集各种意见建议,精准梳理问题、明确责任分工、狠抓整改落实。各单位将整改清单、分工、时间表等上墙公示,督促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逐个逐项问题抓整改,确保所有整改落到实处,并逐一进行销号,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
  近日,该校分别梳理公布第一批次和第二批次整改清单,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各院级党委(党总支)也在大力整改落实检视出的突出问题。在整改清单中,关于人才引培、学科建设等难点问题,明确了解决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关于环境、卫生、水电等民生问题,具备条件的,都得到了快速解决;关于管理服务、作风学风、文化建设等焦点问题,实现了强管理、优服务、严制度等措施落地,正稳步推进。



  该校全体党员干部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地治痛点、疏堵点、解难点,充分展示了在思想上坚守为学校谋发展、在感情上恪守为师生办实事、在行动上体现为改革解难题的担当,赢得了师生员工的点赞,汇聚了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供   稿:主题教育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