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韩青少年友好交流访问团到东华理工大学访问

       2019-11-06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日至3日,2019年中韩青少年友好交流访问韩国代表团一行24人来到东华理工大学访问。2日上午,欢迎仪式在学校南昌校区软件楼举行。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陈焕文、韩国全罗南道青少年支援处主务官李东娓、江西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雷杰华、江西省外事工作办公室亚洲处副处长刘强出席仪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工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仪式。


  在欢迎仪式上,陈焕文、李东娓、雷杰华和刘强分别致辞,双方希望两地青年相互了解、相互学习,为促进中韩友好共同努力。随后,双方还表演了各具特色的节目,气氛热烈而隆重。
  访问期间,在学校师生陪同下,代表团参观了省博物馆,游览了滕王阁等,并通过寄宿到中国学生家庭,近距离体验了中国式家庭日常,感受了南昌当地人文风情,了解了中华传统文化。

  据悉,江西省与韩国全罗南道于2012年4月正式缔结了友好省道关系,2013年8月,江西省教育厅与韩国全罗南道女性家族课签署合作协议书,以加强双方青少年交流与教育合作。2019年7月东华理工大学派出14名学生随江西省青少年友好访问团赴韩交流,增进了双方的友谊。此次韩国全罗南道中韩青少年友好交流访问团由来自9所韩国全罗南道大学的大学生构成,整个交流访问活动历时7天。该团在昌期间的活动由东华理工大学承办。 (图/陈晶晶 王家乐 文/徐帅 高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