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深入帮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10-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工作。20191029日上午,抚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有田,党委委员、副院长范慧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德明一行深入结对帮扶村张杨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给困难家庭送去了食用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并对驻村小分队、村两委干部进行培训和谈心谈话及廉政教育。水南圩乡党委书记张立成陪同调研。

  走访中,学院领导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子女教育、产业发展、外出务工和身体健康等状况。认真听取了贫困户的意见和需求,并实地核查“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对扶贫惠民政策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感恩奋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再宣传。


  徐有田同志还详细询问了村级党的建设、村集体经济收入等工作情况。在听了该村的情况汇报后,徐有田表示满意。他强调,小分队和村两委干部要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找差距,抓落实努力为民办实事。脱贫攻坚工作重于泰山,不能走形式,工作队要带着感情开展扶贫工作,扑下身、沉下心,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搭建起党与群众的连心桥。


  徐有田同志表示学院会尽力解决帮扶村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也嘱咐小分队在当地政府的领导下开展好驻村帮扶工作,要遵守工作纪律,吃住在村。随后,徐书记对小分队、村两委干部进行了教育培训;学院纪委书记黄德明对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督查,并对小分队成员进行廉政谈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