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学生班开学典礼

       2019-10-18

  中国教育在线讯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五洲欢聚在南昌。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迎来了首批学历国际学生。10月16日下午,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学生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院长朱隆亮、副院长邹建华,教务处、学工处、外事处、国际商务学院、基础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学典礼。
  朱隆亮代表学校在开学典礼上对来自7个国家的20名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国际交流、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成就。他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熟悉中国的国情和风俗习惯,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校纪校规,同时用心学习专业知识,拿到应有的学分,学成归国后成为中国与所在国家友好交流的纽带。
  2017年至今,学校已经举办了四期汉语言文化培训班,共培训55名来自5个国家的国际学生。他们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对中国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对学校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其中有4名学生留下来继续在该校进行学历教育深造。来自孟加拉国的王美同学表示,她希望通过学习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知识,回国后从事对华贸易工作,让更多的孟加拉国人民了解江西、认识中国。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将在国际化道路上充分发挥“外”字特色优势,以“一带一路”政策为导向,培养更多的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人才,搭建国际合作的桥梁,真正实现“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