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贸职院领导集体慰问2019级新生及军训教官

       2019-09-2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7日下午,江西工贸职院党委书记万玉青,院长雷筱芬,调研员郝育忠,副院长赵淑华、周晓邑,纪委书记万晓波,院长助理艾苏龙等领导带领部分中层干部,集体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19级新生及军训教官。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得知院领导前来看望,同学们都手持小国旗,自发在走廊排起了长队欢迎领导的到来。

  在粮油建艺系学生宿舍,万玉青亲切地与同学们握手交谈,他表示非常欢迎同学们来到工贸学院继续学习深造,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夯实文化技能,勇于开拓创新,涵养道德情操,提升身体素质。在19级土木工程职教本科班学生宿舍,万玉青叮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遇到困难和挑战,要调整好心态,互相帮助、团结共进,及时向辅导员、系主任沟通和反馈,学院会尽全力帮助大家。

  在机电工程系学生宿舍,雷筱芬亲手为同学们点亮18岁生日蜡烛,与同学们共度成人礼,为高考成绩优异,积极上进,青春激昂的“学霸”写下祝福寄语,送上工贸温情,勉励同学们十八而志,青春向党,为民族复兴担当、为国家富强担责。在军训教官大队,雷筱芬为新生军训教官送去了工贸版月饼,对大家为新生军训工作的付出和成效表示认可。

  每到一处,慰问领导都与新生亲切交谈,非常关心新生军训生活情况,亲切询问饮食、住宿是否适应,大学生活能否习惯,并叮嘱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大学职业生涯,珍惜大学时光,不断奋进拼搏。

  笑容在同学们的脸上,温暖在同学们心中,院领导的关怀和鼓励,让同学们十分的感动,倍受鼓舞,大家表示立志宏扬工贸精神,做好新一代工贸人,用奋斗为青春擦亮底色,用奋斗的青春向祖国告白。(文/图 陶欣桐 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